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小贝一同来沪夫唱妇随 维多利亚怀念上海小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1:27:23   来源:   

当贝克汉姆率领银河队来沪举行友谊赛的消息被“验明正身”后,记者昨天获悉,小贝的老婆“辣妹”维多利亚将夫唱妇随,与老公兵分两路抵达上海,入住的酒店便是维多利亚2004年首次来沪所住的四季酒店。继三年前怀着身孕在沪上小店淘宝后,维多利亚便对上海小店里售卖的做工精良、价格合理的仿真“顶级货品”念念不忘,欲趁此机会再“淘”一番。而经朋友推荐,对吃并不挑剔的辣妹此次决心要尝一尝远近闻名的功德林素食。

  贝克汉姆此次来沪主要是随银河队在上海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据悉,由于小贝此前在韩国首尔进行表演赛,因此会随银河队一起在3月2日下午抵达上海,而老婆辣妹维多利亚因为之前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了最后一场“辣妹重组巡演”,因此不能与小贝一同从韩国来沪,两人无奈兵分两路,辣妹很可能比小贝晚一天抵沪。

  吃:功德林素食不可不吃

  辣妹对生活向来不挑剔,对吃也基本是“来者不拒”,三年前来沪时,品尝了上海本帮菜,也在老式洋房改建的酒吧疯狂了一把,此次,她要换换口味,尝一尝上海非常著名的素食——功德林。记者获悉,维多利亚竟然已经做足“功课”,称第一道要点的就是功德林最著名的镇店之菜——蟹粉,她表示,希望小贝能有时间陪自己共享美食。

  玩:小店淘宝是头等大事

  辣妹维多利亚上次来上海,在陕西南路上的一家小店淘宝,被本报记者逮个正着。没想到,这家小店便成了维多利亚“怀念上海的理由”,据悉,上次在该小店淘得一只做工十分精致的“仿造名牌包”之后,辣妹回国便送给了朋友,朋友称十分喜欢。于是,辣妹此次绝对不会放过淘宝的机会,原本计划要去襄阳路血拼一番,但之后得知上海著名的襄阳路市场已经拆迁,辣妹不无失望。

  按照以往的惯例,但凡有贝克汉姆的比赛,辣妹必定会“作壁上观”。与上次不同的是,辣妹这次来沪纯属私人行为,并不会出席任何活动,她可以随心所欲地玩遍上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