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木宏 5月来台「超感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09:14:59   来源:   

在台湾拥有不少影迷的日本帅哥玉木宏,可望在5月来台宣传新片「超感应」,发行此片的山水国际娱乐已向日方提出邀请,初步获得首肯。山水近日内已接到大批玉木宏的日本师奶影迷来信,表示愿包机陪偶像一同来台。

近年来日片在台票房略有「复苏」态势,为了营造气势、炒热话题,片商大都会向主要演员提出访台邀约,前不久「L」松山健一来台,令片子引起相当多观众注意,北市卖座突破千万大关,算是反应不差的实例。玉木宏因「交响情人梦」在台大受欢迎,拥有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影迷,一旦抵台,将会掀起更大追星风暴。

有趣的是,山水才初步获得日方排出5月档期,即有众多消息灵通影迷致电询问相关细节,甚至提供「撇步」以助山水搞定向来态度谨慎的日本经纪公司,并确定玉木宏最后成行,也让山水公司上下感受到哈日迷的威力。

在「超感应」中,玉木宏一改惯常的贵公子戏路,挑战颓痞孤僻的角色,与扮演超能力少年的小池彻平有深刻的友情对手戏,与他们搭伴的女星则是「大逃杀」、「追杀比尔」的栗山千明。

由于玉木宏可能来台的风声已在哈日迷间传开,引起小池彻平与栗山千明的粉丝也跟着心痒痒,抱怨山水「偏心」,只找当红的「千秋王子」而不找他们的偶像访台,山水只有解释,当初3位主人公的经纪公司都有接到来台邀约,却只有玉木宏方面给予回应,且表示5月有空档,可以安排海外宣传行程,所以当前暂定玉木宏一位,必须向另两人的影迷说抱歉。

当红的玉木宏访台「规格」不可能保守,日方已先开出至少7到10人随行的条件,据估计若来台三天两夜,山水将多支出新台币数百万的开销,当前还在就相关细节与日方协商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