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左耳失聪竟脾性大改 不再对员工呼来喝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6:03:38   来源:   

 中新网3月11日电 一直有传当今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对服侍她的工作人员态度甚差,不仅语气恶劣还无时无刻摆出一姐姿态。最近步姐突然产生180度改变,以往的女王风范消退得七七八八,更开始关心助手们的情况,教人感到啧啧称奇,原来这是她无法挽回的左耳听觉所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步姐所属唱片公司人士爆料,最近步姐对下属以及和工作有关的人,态度都相当殷勤,尤其是各人的健康状况。有指步姐觉得自己的耳疾无可救药,医生亦曾说过那是来自大量工作压力,如今极后悔的她便开始以毫无压力态度去应付新的工作,希望其他人别再步自己后尘。

  讲到压力,其实很多日本女星都会藉疯狂消费来减压,像曾传过上户彩一旦“爆煲”即会购买很多手袋来发泄。而当红年轻女星的长泽正美,有传她是光顾自己极钟爱的Chanel品牌,无论唇膏抑或粉底等都一一通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