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豪宅免遭拍卖命运 粉丝替还巨额贷款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09:30:30   来源:   


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豪华


梦幻庄园免遭被拍卖命运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3月13日,据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表示,因成功筹集到充足资金,迈克尔那座负债累累的“梦幻庄园”将免遭被拍卖的命运。

  杰克逊在1988年买下了这座占地2800英亩的庄园,并以《小飞侠彼得潘》中的小岛名字为之命名为“梦幻庄园”。庄园里设有私人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泊、电影院甚至动物园,算得上美国最奢侈的庄园之一。不过,近10年来杰克逊官司缠身,无暇管理,一度曝出拖欠庄园工人工资的丑闻。自猥亵男童的官司被判无罪后,杰克逊就再也没有回过“梦幻庄园”,庄园也逐渐荒芜,动物园里的动物被逐步移往别地。不久前,当地法院做出裁决,如果杰克逊在3月19日之前不能偿还2452万美元的债务,“梦幻庄园”将被当地法院强行收回并拍卖。而据英国《每日星闻》报道,杰克逊的两名英国粉丝有意出资1500万英镑(约3000万美元)竞标拍下“梦幻庄园”,帮助杰克逊度过这次财政危机。

  这两位粉丝名为连姆-柯林斯和戴维德-波恩,是英国纽卡斯尔的成功商人,同时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歌迷。在听说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将被拍卖后,两人商量着竞拍下该庄园,帮助杰克逊度过财政危机。柯林斯等两人接受《每日星闻》采访时透露,他们是靠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在伦敦街头卖艺起的家。波恩说:“我们很希望看见杰可(杰克逊的昵称)重回正轨。”柯林斯也表示:“如果不是杰克逊不可思议的音乐和舞蹈,我们很可能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