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贝仇人泡名模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9:34:42   来源:   


西蒙尼和妻子巴尔蒂尼

 迭戈•西蒙尼,每个贝克汉姆的球迷都会对这个阿根廷人愤恨不已。在98世界杯阿根廷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西蒙尼极具挑衅性的动作让小贝报复性犯规染红离场,由于此事带来的巨大压力,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也险些早早进入下坡路。贝克汉姆已经离开皇马,西蒙尼却有望在下赛季入主马德里,只不过阿根廷人的落脚点却是皇马的死对头——马德里竞技。

  西蒙尼和马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95/96赛季马竞夺得双冠王,西蒙尼正是队中的中场核心。03年西蒙尼离开闯荡了6年的意甲回到伊比利亚半岛,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前,马竞正是西蒙尼欧洲之旅的最后一站。05/06赛季西蒙尼退役并在阿根廷竞技俱乐部担任主帅,不久后他就率领小球会大学生队夺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冠军。点石成金的西蒙尼很快获得了河床的青睐,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河床的主教练。一旦马竞本赛季未能杀入欧冠赛场,西蒙尼下赛季就很可能取代阿吉雷入主马竞。

  西蒙尼的事业蒸蒸日上,但阿根廷人此时却曝出了婚姻危机。西蒙尼的妻子巴尔蒂尼本是一名模特,结婚13年来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孩子,最大的吉奥瓦尼已经12岁了。但据花边杂志《摄影师》透露,巴尔蒂尼已经独身回了娘家,这名曾经美艳绝伦的模特甚至摘掉了象征两人婚姻关系的婚戒。导致西蒙尼婚变的罪魁祸首是名模朱丽叶•斯比娜,她和西蒙尼的绯闻已经在阿根廷国内传的沸沸扬扬。竞技和独立是阿根廷国内两大死敌,西蒙尼是竞技的铁杆支持者,斯比娜却曾和独立老板有过夫妻之情,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