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敲定出演《On Air》 客串明星阵容再加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13:07:02   来源:   

日前,SBS热播大戏《On Air》演员阵容中又添新明星,《李算》的主演李瑞镇即将客串出演《On Air》,为已经是明星云集的该剧锦上添花。


李瑞镇 金正恩

  据称,李瑞镇之所以会加盟《On Air》是由于受到了该剧制片人申友哲和编剧金恩淑的邀请,去年他们曾经在电视剧《恋人》中有过完美的合作,而正是通过出演该剧,李瑞镇才与金正恩熟识并且相爱的。

  据李瑞镇所在的经纪公司透露,李瑞镇在很早之前就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由于《李算》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因此李瑞镇始终未能应邀出演《On Air》。在本月底,李瑞镇将忙里偷闲,抽出时间客串出演《On Air》。

  截至目前,已经参加了《On Air》拍摄的明星有李孝利、FT ISLAND、金智秀、尹贤智、姜惠珍、严智苑和全度妍、李天喜、全慧彬、金民重、朴诗妍等人。

  据SBS方面透露,这是SBS有史以来第一次动用如此之多的明星出演一部电视剧,这与剧情的需要是密不可分的。当然,明星效应也是制作方为了提升收视人气而想到的一个重要渠道。

  由金荷娜、朴龙河、宋允儿和李范秀领衔主演的《On Air》目前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该剧的收视率正在一路走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