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亲妹妹处女走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1:39:52   来源:   

风格奢华冶艳的贵妇爱牌举行SOGO新柜开幕活动,却请来外型清纯的Selina妹妹任容萱走主秀。她不但是正式为服装品牌献出处女秀,更尺度大突破、背部全都露,让在台下的任爸看秀都紧张起来,“我女儿今天好象太辣了一点。”


Selina亲妹妹处女走秀背部全露

  任容萱还是师范大学大一新鲜人,首度走秀就为贵妇爱牌上阵,穿着风格大胆的露背迷你裙装诠释本季稚嫩与诱惑兼具的魅力,让她直呼紧张:“我好紧张又没有经验,上台前才发现原来需要双面胶防走光,赶快去买来,粘好后才安心一点。”

  珈祯尹平豹纹火辣

  凯渥张珈祯和伊林王尹平难得同台走秀,互尬性感。秀上最火辣的豹纹比基尼穿在张珈祯身上,但似乎有点浪费王尹平34E奶的波霸本钱,张珈祯笑着说:“这件比基尼她可能没办法穿啦,我穿都很紧。”王尹平点头说:“我穿可能会绷开发生露点惨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