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斩情丝 新辑进军全球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3:07:29   来源:   

出道10年的日本天后滨崎步,历经与长濑智也、经纪人等恋情破局后,全心投入音乐任务,远赴欧美等国与知名DJ协作混音作品,精心设计「金、银」双封面照令人惊艳。

滨崎步今年初左耳丧失听觉,一度引发日本唱片公司股票下跌,歌迷也非常心疼,身边经纪人不断鼓励她,进而交往同居,还同赴巴黎拍摄单曲MV,但顾及其他任务人员眼光,滨崎步不愿破坏任务团队默契,终究协议分手。

但热爱音乐的滨崎步并未被打倒,更积极筹备推出最新混音专辑,远赴欧美等国与知名DJ协作,耗费近2年时间完成。而年初发行的专辑「GUILTY原罪」也通过在线音乐通路,向全世界26个国家发行,不难看出滨崎步斩断情丝,进军全世界的野心。

演歌双栖的柴崎幸,出道5年后发行的精选集大卖40万张,登上ORICON公信榜冠军,自曝想和小田和正、久石让协作,更盼望今年能开个人演唱会。而柴崎幸主演的电影「少林少女」,被预测为今年卖座黑马,为了拍摄武打画面,她去年起开端勤练少林拳法,手腕肌腱因而发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