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10周年 滨崎步喷泪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08:03:57   来源:   


滨崎步明天将推出出道10周年最新单曲。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带着感恩的心,揭开出道10周年纪念亚洲巡回演唱会序幕!前晚在12000多名热情歌迷陪伴下,于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展开今年巡演首场演唱会,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更让她感动到泣不成声,并激动地说:「烧高香大家,今年让我们欢乐一整年吧!」

滨崎步在历经左耳失聪的「真情告白」后,为迎接出道10周年,除了将于明天出道10周年纪念日,在台湾和日本同步推出新单曲「Mirrorcle World幻镜」外,首场巡回演唱会更于5日晚间正式引爆!

在演唱会上,滨崎步火力全开,劲歌热舞演唱新曲和旧曲,长达约2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对左耳失聪一事完全未提,但她好几回确认左耳配戴耳麦的小举动,却让心急的歌迷不时传来关怀的问候声,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更让她在安可演唱完后,热泪盈眶激动地说:「今年亚洲巡演首场演唱会,在大家的捧场下顺利完成,相信之后,我们一定还会在不同地方,共度欢乐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