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组合Super Junior-M现身南京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08:54:10   来源:   

2008年4月10日,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 现身南京,参加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的录制。数百名妖精(SJ粉丝)在酒店外等候。记者会上众团员品尝了南京特产——盐水鸭。


Super Junior-M

  据悉,SJ-M这个七人男子组合是从SJ原有十三名成员中选五加二而成,其中的中国成员韩庚作为在韩国娱乐圈正式出道的第一位中国人,尤其受到各界瞩目。今年因“在韩国等亚洲地区广泛活动,为宣传中国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而被选为奥运火炬手的他,即将作为北京地区火炬手,参加8月6日至8日在北京进行的火炬传递。

  总是习惯在CY里写下自己心情的韩庚在成为奥运火炬手后特别感谢了歌迷的支持,他表示“一定会完美完成奥运火炬转递任务,带着大家的期望,带着全世界人的梦想把奥运圣火点燃。” 。

  作为SJ-M领军人物的韩庚其实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赫哲族小伙子,他从小热爱舞蹈,十三岁起便离开父母独自闯荡北京,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后来在韩国SM公司中国地区的选秀比赛中因其深厚的舞蹈功底以三千比一的比率脱颖而出,只身前往韩国发展。因为韩国特殊法律规定,外籍艺人只能与两个电视台签约,因此韩庚的上台机会可以说是十三名成员中最少的。

  2007年,这位舞台之王也曾经经历过近八个月不能上台的痛苦时期。但最终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韩国粉丝乃至韩国娱乐圈中都刮起了一股中国风潮,在中国更是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庚饭们还特别为他自创了一首歌曲《爱的翅膀》,为韩庚加油鼓劲。

  庚饭们在韩庚的呼吁下,参加了很多慈善活动,她们说,韩庚说过,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们从偶像身上学到的应该不仅是他坚强的品质,还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Henry


周觅 丽旭 奎贤


东海


丽旭


奎贤


崔始源


韩庚


韩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