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举行出道10年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1:29:13   来源:   


滨崎步


滨崎步

  4月8日,滨崎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了《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10th anniversary》东京站演唱会,这是她公开承认左耳失聪后的首次公演,而且也是她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在现场她接受了12000人的祝福。

  十年前的四月八日,滨崎步以一首《poker face》出道,在日本流行音乐界刮起了一阵“滨崎步旋风”。在昨天的演唱会上,滨崎步一身学院风格的粉色连衣裙出场,令人心神荡漾;而演唱《HANABI》时,一身镶满宝石的晚礼服比烟火还要璀璨动人;最后,她以新歌《Mirrorcel World》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整场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滨崎步总共换了九套服装,尽管左耳失聪,但是她仍旧发挥出了水平。演唱会末尾,粉丝们送上了一个巨大的蛋糕,为滨崎步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面对现场大约一万两千名歌迷的祝福以及X JAPAN的YOSHIKI、密友安室奈美惠等人的现身打气,滨崎步不由得感动落泪:“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厚爱,今后,我要更加的努力!看到大家,我觉得,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滨崎步的新曲《Mirrorcle World》也是出道十周年的纪念单曲,也同时在四月八日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同步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