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安少女组旋风来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26:52   来源:   


「早安少女组。」纯纯(左起)、高桥爱、田中丽奈3名成员来台湾一日,昨天匆匆离去。

「早安少女组。」访台宣传演唱会的3人小组,昨天下午退出28小时旋风行程搭机离台,此行不但饱尝台湾美食,还意外让小猪成了篮球手下败将。

高桥爱、田中丽奈和纯纯这次奉命来任务,3人却一路直呼超幸运,不但比其他团员多吃许多美食,前天一连吃了小笼包和「FIFI」的上海菜,昨天中午离台前又吃了「欣叶」的台菜。

前晚录「娱乐百分百」接受小猪和小鬼专访,还幸运赢得球赛,节目中安排双方比投篮的游戏,小猪原本展现绅士风度,自动提议自己「单手投」比较公平,没想到早安派出的田中丽奈球技也不错,结果小猪耍帅不成,反而输给了田中,比赛过程将在今晚「娱乐百分百」节目播出。

昨天下午,大批歌迷依依不舍送机,队长高桥连忙安慰歌迷表示:「没事,只要想着5月很快就能再相见就好了。」5月24日「早安少女组。」将全员到期,在北市南港展览馆举办首次台湾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