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被曝曾有中国女友 被女方抛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08:04:28   来源:   

Rain(资料图)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韩国巨星Rain曾有一个中国女友,但后来被女方无情抛弃。

    爆料者自称是圈内人,并曾参与一些电影的拍摄。据说2002年Rain出道前后,其公司已经给他规划了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并曾送他来中国接受培训。Rain在泡夜店时认识了小A(化名),并迅速成为恋人,还互相教对方汉语和韩语。虽然Rain在中国的时间不多,但他每次过来都尽量抽时间和小A相聚,那时小A还在电影学院上学,为了和Rain有一个私人空间还特意在离学校较远的东四环租了一套房。只是后来因为Rain的公司不许他谈恋爱,虽然小A深爱着Rain,但是为了对方的事业还是忍痛退出,主动离开了Rain。

    爆料者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他只好拨打了另一知情人的电话,并按下免提功能。记者听到爆料者先是叫对方“阿木哥”,随后在电话里说“你那里有没有小妹跟Rain的合影”。“阿木哥”愣了一下后反问道:“怎么想到问这件事。”当得知是爆料者在网站论坛上曝光此事后,“阿木哥”在电话里很生气:“神经病啊你!她不是不愿意说吗?照片我这里没有,她谁也没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