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确定12月1日回归以歌手身份回归 将会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9: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Rain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1日发表新专辑,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

Rain
 

  据悉,Rain近日确定了具体的回归时间,将会于下个月的1日携本人的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已经进行到了收尾的阶段,将会给粉丝们带来完成度十分高的作品。而Rain的所属社也在之后回应了这个消息,称Rain的回归日期确定在12月1日,相爱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敬请期待。

  这次发表新专辑是Rain本人继2014年1月发表的正规6辑《RAIN EFFECT》之后时隔3年零11个月后再次发行新专辑,新专辑将会展现歌手Rain的独特魅力,同时这一次的新专辑也会以迷你版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将会带来怎样的歌曲风格也让人很好奇。

  此外,Rain目前正在担任大型选秀节目《The Unit》的导师,在节目中为参加选秀的选手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身为导师的Rain在节目中表现很好,让选手们很信服,而Rain也表示会尽全力帮助这些参赛者。

  另外,此前Rain通过自己的ins公布了妻子金泰希平安产女的消息,晒出了女儿的一双十分可爱的袜子,并且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喜得千金的Rain和金泰希都十分开心。两人在2017年1月19日结束了长达5年多的爱情长跑,在亲友的见证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也进行了蜜月旅行,小宝宝就是在蜜月旅行中怀上的,5月23日金泰希的所属社公开了金泰希怀孕15周的消息,并且表示金泰希已经暂停了一切演艺活动,在家安心胎教,10月25日,金泰希平安产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