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婉拒与Rain协作 高素荣搞「诡」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2:35:48   来源:   


高素荣眼神被恐怖片导演安炳基相中演「诡集资楼」。

息影4年后又复出的大钟影后高素荣,曾是张东健的绯闻女友,一双电眼魅力无穷,却被恐怖片导演安炳基相中演出「诡集资楼」,以眼神营造诡谲气氛。

对剧本相当挑剔的高素荣,曾婉拒演出Rain的「坏爱情」,看到「诡集资楼」剧本后却马上决定复出。

「诡集资楼」改编自漫画家Kangfull的网络漫画,原先故事主人公是男性,但导演安炳基认为高素荣最为人称道的「眼神」能成为电影制胜的恐怖元素,因此力邀息影4年的她复出。

有了高素荣出马,果然让影片添加助力。原先该片要借场地处处遭到卡拿,拍片计画只好一改再改,但女主人公确定由高素荣出任后,片中集资楼场景的房东不但愿意配合,还要求跟影后合照留念。

「诡集资楼」描述高素荣饰演的都会女子下班后,在家中意外发现邻栋集资楼每晚上9时56分灯光都会熄灭,之后便发生惨案。为了找出凶手,避免邻居受害,高素荣于是拿起望远镜开端偷窥邻居,但是也一步步踏入险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