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想大赏》朴新阳、尹恩惠电视类帝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08:07:54   来源:   

南韩演艺圈年度盛事「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昨天傍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最受瞩目的裴勇俊与朴新阳的电视类最佳男主人公之争,结果朴新阳以「钱的战争」胜出,最佳女主人公则众望所归颁给人气剧「咖啡王子1号店」的灵魂人物尹恩惠。

本届电影类奖项,出现不少惊喜意外,扬名国际的「密阳」赢得最佳导演奖,但以该片拿下坎城影后的全度妍,在最佳女主人公之争却败给了金敏喜,电影类最佳新人男女演员,分别颁给「快乐人生」的张根锡与「充满心机的申小姐」的韩艺瑟两位大小银幕通吃的人气偶像,张根锡全身白马王子打扮,吸引大批粉丝涌近星光大道围观。以轻松心情出席的权相佑,穿着帅气黑西装满脸笑容,红地毯上忙着跟远道而来的日本粉丝们握手。

战况较为激烈的电视类,结果「钱的战争」与「咖啡王子1号店」两部播出时收视长红的话题剧平分秋色,「钱」剧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男主人公两项大奖,「咖」剧也获得最佳新人导演和最佳女主人公两项大奖,演出时剪发、绑胸吃尽苦头扮男孩的尹恩惠,恢复性感女儿身领奖,在台上讲着感言忍不住激动到哭花了脸。原本得奖呼声极高的「太王四神记」,最后却仅让李智雅赢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裴勇俊并未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