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图)伊娃邀小贝一家上电视游戏 称小贝太害羞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6:21:55   来源:   

网易体育4月29日讯,日前和的娱乐旋风席卷美国,继汤姆.克鲁斯一家和小贝一家周尔反复的进行炒作后,一家也加入炒作的战团。最近,伊娃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联合帕克和小贝夫妇一起参加4人一组的电视对抗游戏(节目待定)。

伊娃在采访时表示,“帕克已经做好的出镜的准备,不过大卫(小贝)似乎很少参加这类现场电视活动,他也许会很害羞。不过不要紧,大卫加油!”

伊娃最近频繁在媒体上向贝嫂示好,甚至在一次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伊娃大赞贝嫂顾家,“我和维多利亚很多相似之处,我们的首要奋斗目标不是事业而是家庭。”同时,伊娃还透露,她们两人经常在家中大谈闺房事。

 

 

伊娃和贝嫂都是体育界的娱乐红人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宇智波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