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拍拥抱戏 心想金廷恩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5:14:18   来源:   


李瑞镇(左)戏中拥抱爱人韩志,戏外则期待娶回金廷恩。

韩国屏幕情侣李瑞镇与金廷恩好事将近,连在电视剧里也不避讳大胆告白?李瑞镇除了客串「On Air」,大方说出想抱美人归,连在主演的韩剧「李示示」里,他向着女主人公说:「我要带你一起走!」也被网友联想到是对金廷恩说,影迷乐见有情人终成眷属,盼这句经典对白,李瑞镇对金廷恩求婚时用上。李瑞镇也承诺拍完戏,要带金廷恩游美国,如同预约蜜月旅行。

这对屏幕情侣一举一动,也成为近期韩国媒体追逐焦点,连热播的「李示示」讨论版都成为影迷观察重点,男女主人公对白引起热烈讨论,网友表示,李瑞镇和韩志的感情戏过于平淡,鲜少看到两人有亲密画面,好不容易听到男主人公开金口,对女主人公说:「我要带你一起走!」李瑞镇难得说出浪漫台词,成为近日流行话题。

李瑞镇曾在美国生活,拍完戏后将陪伴女友一起好好享受异国风情。在韩国创下收视率35%佳绩的「李示示」,今晚9时在八大戏剧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