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哀悼日后电视多励志 《士兵突击》再次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3:02:36   来源:   

“不抛弃,不放弃”,这是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后,央视直播的抗震救灾节目中出现频率很高的一句话。三天的全国哀悼日后,各电视台节目逐步恢复正常播出,包括《士兵突击》在内的一批励志剧再度热播,因为其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是震后所有人都要坚持的信念。

  22日,多数电视台恢复正常播出,播出的节目,依然围绕抗震救灾的主题。自昨日凌晨开始,央视十套《走进科学》栏目就陆续播放有关地震的知识,如《揭秘地震成因》和《汶川地震成因初探》;央视一套则播出了科技专题部的特别节目:《灾后疫病防治》和《灾后心理干预》。让广大观众深入了解地震,减少对这一自然灾害的恐惧心理。

  这两天,各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也多以励志剧为主,《士兵突击》再次热播。剧中钢七连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特别符合目前的现状,电视台选择此时重播该剧,就是希望激励灾区人民和救援者都能“不抛弃、不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