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特当妈妈依然美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28:39   来源:   


凯特哈德森戴宝格丽耳环、手环及戒指,贵气逼人。

时人杂志百大俊男美女的风光辣妈凯特哈德森,跟欧文威尔森复合之后,两人打得火热,凯特最近还跟密友说,她想多生几个小孩,她跟前夫克里斯罗宾森生的儿子雷德,现在已经4岁,凯特说,雷德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当妈妈已经当上瘾。

凯特哈德森跟欧文威尔森还偷闲到许多度假圣地谈情,欧文威尔森满脸愉悦幸福,已完全走出自杀阴霾,显然凯特哈德森就是他忧郁症的最佳良药,欧文的朋友都希望凯特别再让他伤心。

然而凯特仍为自己留退路。凯特说:「其实我很矛盾,我很享受谈恋爱,但我希望恋爱的对象,是个成熟的男人,能够负起责任、能掌握生命的真正男人。」凯特哈德森似乎暗示着,只会亲吻、拥抱,展现热情的男人,不一定是能托付终身的男人。

凯特哈德森遗传了母亲歌蒂韩的美貌,也继承她神经质的性格,凯特哈德森说,她没辙儿看自己在银幕上演戏,那会令她很不自在,「我很不喜欢在首映会上看自己演戏,那感觉得怪异,甚至令我颤抖、流汗,这是我出道以来,难以克服的怪病。」

日前她在全美宣传「傻爱成金」时,体态略为发福,但穿着绿色礼服的她,戴着宝格丽钻石及彩宝,看起来依然艳丽四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