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胸肌越练越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5:10:25   来源:   


Rain拍新片「忍者杀手」前的训练,展露雄伟的大胸肌。

南韩小天王Rain越练越大只,演新片「忍者杀手」(前译:忍者刺客)前的密集训练照曝光,流露排山倒海的「肌」情。

发行「忍者杀手」的华纳公司昨天发布Rain接受集训的照片,一张是他穿背心练剑,展露粗壮的臂肌;另一张是他赤裸上半身似作瑜伽的照片,胸肌雄伟。

被「黑客任务」制片乔西佛和导演华卓斯基兄弟力捧的Rain,进军好莱坞,先完成「骇速快手」,导演就刻意安排Rain裸露上半身,他们对Rain完美的身材比例,赞不绝口。

最近Rain准备演新片「忍者杀手」,制片乔西佛找来「300壮士」的体能教练,希望Rain把肌肉练得像雕像般线条分明。

做甚么事都百分百认真的Rain,训练时完全不怠惰,他曾说,无论做甚么事,我都全心全力投入的原因,是我做甚么都不服输,这股力量让我充满自信,不怕困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