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代言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5:19:26   来源:   

昌珉和JESSICA


在中和TIFFANY


韩国时下最具人气的男女生组合东方神起和少女时代日前联手为三星手机代言,在广告中各自扮演恋人。不久前,广告的部分海报和剧照曝光,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


这则广告共分为四部。广告中,东方神起的米奇有天和昌珉分别与少女时代的允儿、Jessica组成情侣,避开粉丝们的眼线偷偷谈情说爱。此外,在中和允浩为了博得Tiffany的芳心展开了爱情较量,真实的演绎出粉丝们假想中的绯闻。


米奇有天和允儿


允浩和TIFFANY

在网上公开的广告预告片中,东方神起与少女时代成员饰演的每一对恋人所演绎出似吻非吻的感情戏让人十分好奇。据相关人士介绍,“仅10天的时间里,这一视频通过2000多个私人博客传播开来。”

东方神起和少女时代合作拍摄的这则“桃色”广告已经于5月8日首播,之后将继续播放多种版本的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