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东方神起 3千粉丝捧玫瑰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09:43:25   来源:   


在中(右)献唱情歌,女舞者浪漫伴舞。


Micky顶着及肩新发型抵台。


允浩腾空跃起,内裤腰头性感大放送。

南韩偶像天团东方神起,实现去年10月因台风停唱场次「补唱」承诺,昨晚站上台北小巨蛋举行「东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暌违7个月演出,师妹张力尹昨天上午也飞抵台湾献唱相挺。

东方神起这次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是下周六杨宗纬演唱会之外,最接近520总统就职典礼前的一场演出,场内进出维安警戒度升高,韩方也另外要求派130名工读生维持歌迷秩序,但歌迷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下午就冒雨聚集会场周边,自制准备应援扇、红气球、红萤光棒、红玫瑰等各项道具,东方神起5位团员一登场,8000多名歌迷边呼喊边挥舞手上道具,迅速让小巨蛋内变成一片「红海」。

刚唱完17场日本巡回演唱,东方神起再度回到这套去年唱遍亚洲各地的演出属性,昨天敬业地提早赴会场彩排,深情唱完「ONE」后,允浩带头用中文说:「大家好,好久不见!」台下开心回应,团员们表示,深刻记得去年台北演唱会,歌迷不畏风雨看他们演出,真的很伟大,因此他们也一定要信守承诺来补唱。去年10月因任务在身错过的小猪,昨天一身嘻哈装扮到场观摩,平时很喜欢听韩乐的卢学和WOW,也相偕到场。

虽然唱的是与去年10月同样曲目,移阵到室内开唱,东方神起与歌迷更贴近、交互更紧密,清楚可见Micky留长的新发型、更精瘦的俊秀、带点胡渣的允浩等团员变化,唱到大合唱招牌歌「相信我」,歌迷不断整齐地对台上大喊「Waiting for you」及轮流念每位团员本名,后援会还准备了3千朵红玫瑰,代表集体向东方神起「求婚」。

考虑到俊秀有花粉症,粉丝还贴心地把玫瑰一朵朵包起来,歌迷跨越语言隔阂的热情,让东方神起相当感动,神情陶醉唱「世界上唯一的心」,没了台风打横炮,唱「DRIVE」和「气球」时,道具车不用担心因风吹雨淋而抛锚,团员们在车上唱跳更加活泼可爱,30名军装临演伴随耍大旗和「"O"-正反合」的帅气舞蹈,终于能更加精准呈现,5人体力充沛连唱24首歌,最后在「HUG」的大合唱温馨气氛中与歌迷不舍道别。东方神起今天中午将搭乘泰航TG634航班离台,31日将转往上海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