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莉预产期8.19 想在法国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0:59:12   来源:   


达斯汀霍夫曼爆料裘莉预产期是8月19日。

大腹便便的安琪莉娜裘莉首度松口证实怀了双胞胎,成为坎城影展昨天最受注意的新闻头条,连各大竞赛片的明星丰采都无法与之较劲。

正式竞赛评审团主席西恩潘,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在记者会上公然点菸,触犯法国今年初开端实行的「公共场所禁菸条例」,引起些许争议。

话题女王安琪莉娜裘莉所到之处,无不成为瞩目焦点。本届坎城影展,由她主演的「Chngeling」进入正式竞赛,她声音演出的动画「功夫熊猫」观摩放映。她和「功」片配音男主人公杰克布莱克赶在坎城影展正式记者会前,先接受美国电视节目访问,杰克故意打趣消遣她:「你家以后可能会像『脱线家族』一样,有一大票小孩。」节目主持人于是马上再进一步询问裘莉:「已经证实怀的是双胞胎了吗?」裘莉微笑答道:「对啊!而且刚刚杰克不也再证实一次了吗?」杰克布莱克于是故作道歉状,让裘莉继续开心大笑。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安琪莉娜裘莉虽然松口承认怀双胞胎,仍不愿透露孩子们的性别,想保留惊喜。而她考虑在法国分娩,当前和布莱德彼特一起到了法国南方别墅,准备迎接一双宝宝来世间报到。裘莉不愧是常拍动作片的活泼女性,还用大肚子顶着杰克布莱克凸出的小腹,把同样为「功夫熊猫」出席影展活动的达斯汀霍夫曼逗得哈哈大笑,达斯汀随后爆料裘莉预产期在8月19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