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勤勤博客贴祈祷照 赴灾区抚慰受伤的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09:33:37   来源:   


蒋勤勤为灾区祈祷

昨天,我和杨澜、邓婕带着心理辅导专家和物资赶赴了绵竹广济镇。在那里,大部分的灾民都转移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官兵、武警战士在做清理工作。


此行的目的是去抚慰那些在灾难中受到伤害的孩子。有个叫柳睿琰的5岁小朋友讲,“地震来的时候好可怕,一直摇……一直摇……已经倒了还在摇。”睿琰还说:“地震好可怕,刚刚建的新校园全都震坏了……”


我就告诉他,“不怕,等到将来我们给你建更好的!”


他说,“不要,不要建更好的,楼建好会垮,三层就垮成一层了……”


当时听完这些,我的内心真的……我只能说,“睿琰,不怕,我们下次一定建更好、更漂亮、更结实的房子……”


现在灾区最缺乏的是水、帐篷、药品。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物资,但在物资管理上并不十分完善,由于人手问题,并不是可以具体照顾到每个人,像绵竹妇联的同志们,他们的工作量就非常大,大家几乎就忙不过来了。(摘自蒋勤勤博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