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金廷恩 海外秘密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08:22:31   来源:   


银幕情侣李瑞镇(左)、金廷恩,被猜测结婚之日不远。

艺人感情世界扑朔迷离!日本女星内田有纪与喜剧演员千原浩史去年交往,展开甜蜜同居生活,没想到才隔1年多,男方却传出热恋模特儿,正在海外度假的南韩演员李瑞镇、金廷恩,则爆出悄悄在海外结婚,但此消息遭金廷恩经纪公司否认。

已有离婚纪录的内田有纪,去年4月与千原被周刊爆料交往,两人还在车上看杂志约会,朝结婚目标前进。不过,邻居却表示,“大概1个多月前,就没看到内田的身影出现。”千原还多次被目击带着20几岁的年轻模特儿,笑容满面地进屋内,据猜测,两人恋情已宣告破局。

刚拍完韩剧“李示示”的李瑞镇,则是迫不及待飞往美国,进行杂志拍摄任务,顺道与女友甜蜜旅行,媒体爆出两人在国外完婚,但金廷恩同事指出,“两人恋情早已公开,结婚的话肯定会告诉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