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瘾蠢动 蒋勤勤年底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15:09:14   来源:   


蒋勤勤强调复出不是为了扒分贴补家用。

自从结婚生子后,蒋勤勤就暂停演艺事业。据重庆晨报报导,她日前到长沙参加湖南卫视晚会,透露年底将正式复工。蒋勤勤特别强调,她复出只是因为享受任务,而不是扒分贴补家用。

据报导,蒋勤勤的老公陈建斌被高希希选中出演新版《三国演义》中的曹操,蒋勤勤直赞老公功课做得足,并期许对方会塑造出一个特别的曹操。

蒋勤勤结婚生子后就鲜有亮相,除偶有接拍广告外,几乎暂停了演艺事业。报导指出,蒋勤勤直言当前有几个剧本都在洽谈:“之前没有接拍是因为宝宝还太小,现在是因为任务重心在抗震救灾上。”不过,她透露经过长时间的修整,复工也指日可待:“应该年底就会有戏开拍,我自己也坐不住了。”

报导说,相较王菲等艺人结婚生子后纷纷隐退,蒋勤勤直言自己性格不适合在家做全职太太:“我还是很热爱我的任务,我爱人也很支持我。他认为这样对我也好,不会每天在家胡思乱想,多与外界接触对我的健康也有好处。”

报导称,蒋勤勤还特别表示她复出并非是要扒分贴补家用:“我们俩也不要生活多奢华,平平常常、有序的生活就可以了。”

汶川地震发生后,蒋勤勤曾以心理辅导员的身分赴一线灾区慰问。不过她直言艺人们两三天、两三个小时的慰问是起不上作用的,“需要一大批有专业素养的人去长时间帮助他们心理重建。”

报导指出,身为人母的蒋勤勤坦言,赴灾区后她也有切身的体会:“以前我对孩子是事无巨细的态度,但去了灾区后觉得他生活的环境太幸福了,我现在不会对他有过多的要求,也不会太过溺爱。”她说以前陪孩子一起打疫苗时都会很心疼,但现在她都会和孩子说要学会坚强。

当前陈建斌出演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中的曹操引来了众多关注。对于老公的表现,蒋勤勤言语里充满自信:“我觉得他会塑造一个另类、不一样的人物。这和他本身的性格相似。”

蒋勤勤透露陈建斌为了能演好曹操,当前也做了很多精心的课前准备:“自从他接了这个角色后就一直很细心的收集有关这个人物的数据,也买了很多相关的书籍。很多朋友们在各地或者国外看见这个角色的数据也都会帮他带回来,确实很努力。”被问及陈建斌当前在家是否会揣摩入戏,蒋勤勤不禁大笑:“那倒不至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