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用韩语慰问记者 李妍喜全程黑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09:26:06   来源:   

腾讯娱乐讯:2008年6月18日,香港,韩国型男宋承宪来港拍摄韩剧《伊甸之东》,除了唯一的香港女星谭凯琪(Zoie)参与演出外,昨日(6月17日)另有一名韩籍女主角李妍喜现身拍摄,与宋承宪在香港仔珍宝海鲜舫拍摄对手戏。

昨天早上10时许,韩国女星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抵达珍宝海鲜舫码头,由于天气转坏,下着大雨,工作人员为她撑起雨伞。从下车走往码头期间,工作人员一度用雨伞挡住记者镜头。当韩国女星登上舢舨驶往海鲜舫后10分钟左右,男主角宋承宪也到达现场,有数名Fans紧随赶至。工作人员见宋承宪的轿车驶到,便上前为他撑雨伞挡雨。

宋承宪下车后见有记者在场采访,亲切地向记者挥手示意,并用韩语向大家打招呼,他在登上舢舨前的一段路上不断向记者挥手,尽显友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