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痞子英雄》花絮侧拍带遗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09:13:11   来源:   


《痞子英雄》花絮侧拍带遗失,仔仔(左)与修杰楷在剧中漏网镜头全部外流。


修杰楷拍《痞子英雄》受伤。

大S之前拍摄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因底片遭窃后重拍,没想到同样的惨事也发生在她前男友仔仔身上。

电视剧《痞子英雄》昨天传出因任务人员上月底不慎弄丢15卷花絮侧拍带,该剧拍摄两个月以来,所有仔仔可爱与好笑的NG漏网镜头,全部外流,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昨天听说此事,当场哀嚎:“怎么会流失?里面到底有些什么画面啊?”

据了解,这15卷侧拍带,是上月22日晚间约10时,被任务人员忘在中山南路某辆摩托车上,当时任务人员发现搞丢带子,火速杀回现场,前后过程不到20分钟,但带子却已不翼而飞。

《痞》剧直到昨天才公开此事,行销公关部经理冯怡敏昨天坦言,这15卷侧拍带没有备份,剧组希望通过媒体,向拿走的民众喊话。冯怡敏说,暂时不会报警,若拾获者好心归还,剧组将提供5万元悬赏金感谢对方。

冯怡敏表示,花絮侧拍带是剧组特别请一组摄影师全程拍摄,精采的镜头相当多,像之前花了300万拍摄的爆破戏,所有技术细节都拍进花絮带,加上日前女主人公陈意涵以及修杰楷拍戏受伤,令剧组陷入愁云惨雾。

昨天仔仔仍卖力赶戏,经纪人支向理傍晚得知此事,分惊讶,表示还未从剧组方面听说这件事。

站在经纪人的立场,支向理坦言,花絮侧拍带中可能有一些不适合公开的漏网画面,他很担心带子流失会让这些画面曝光,希望拾获者能尽快归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