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会樱花妹 师奶也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1 08:30:23   来源:   


Super Junior日本武道馆首办歌迷会。

南韩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紧随师兄东方神起积极进军日本,日前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了名为《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歌迷见面会,歌舞魅力兼搞笑,当场迷倒12000位樱花妹。

兴奋聚集的歌迷以20几岁女性居多,但不少30、40岁师奶级的歌迷也浑身热情,2小时当中,SJ在见面会上演唱了《Miracle》、《U》等名曲。团员分组的小团体SJ-T的《颠倒歌》、SJ-K.R.Y.的《停下脚步》,迅速炒热全场气氛。SJ的日文程度虽仍远不如师兄东方神起,依然尽力用简单日语作问候,还表演了搞笑的舞蹈和日本传统的游戏。

日本歌迷则趁机为本月生日的利特和希澈准备了惊喜生日会,端出蛋糕用韩语演唱生日歌,让两人都非常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