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跳槽 做王菲师妹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4 11:22:50   来源:   

日前台湾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亲口证实,公司将签下“超女”出身的黄雅莉,为福茂旗下张韶涵、范玮琪等清一色姐妹淘阵容再添小师妹。而黄雅莉也成为那英、王菲之后,福茂唱片在大陆签约的又一位女歌手。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天娱与黄雅莉之间的合约,福茂与天娱经过协商,表示将为黄雅莉完成与天娱之间的转约。

据报导,张耕宇表示,福茂看好黄雅莉在声音上还未定型的变化和潜质,19岁的年龄段也不容易有包袱。福茂唱片历来堪称华语歌坛的“巨星先修班”,发掘培养庾澄庆、辛晓琪、王力宏、范晓萱及张韶涵等。不过,福茂唱片正式签下黄雅莉之后,不会考虑出EP的方式来抢攻市场,因此目标仍然是录制完整的音乐专辑。据透露,黄雅莉签约后的首张专辑,极可能先安排她赴台北做全部的录唱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