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砻文化节开幕 黄雅莉首次演绎湘藏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2017年8月15日)“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在湖南卫视播出。来自湖南的湘妹子黄雅莉联手藏族歌手扎西顿珠献上湘藏金曲串烧,为开幕式增添别样风采。

黄雅莉和扎心顿珠合唱

  本次雅砻文化节以“藏源·藏缘 走进山南”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勾勒出一幅湘藏民俗文化相交织的美好画卷。当年因湖南卫视超女而被大众所知的黄雅莉此次也是回到“老家”湖南卫视,联手扎西顿珠献上《在那东山顶上》、《辣妹子》、《洗衣歌》和《浏阳河》四首湘藏金曲串烧,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祝愿湘藏人民友谊长存。现场反应热烈,好评如潮。歌曲贴合文化节主旨,《辣妹子》传递出湘女的淳朴热情,《浏阳河》更是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满足之情。

黄雅莉演唱湘藏金曲

  据悉,这是黄雅莉首次尝试演绎民歌,不俗的表现给歌迷带来了别样的惊喜。黄雅莉也表示“唱民歌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如果有机会,想多做一些这样的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