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 不会做设计的厨师不是好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4: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黄雅莉和妹妹一起参与录制的《家庭欢乐秀》在吉林卫视播出。节目中黄雅莉不仅亲自设计并制作手机壳,还倾情献唱经典代表作《蝴蝶泉边》。

黄雅莉新闻稿图1

  之前在青春旅社大秀厨艺的黄雅莉,这次在《家庭欢乐秀》中,化身设计达人,现场设计了“糖果满满”手机壳并进行了制作,黄雅莉笑称“感觉还是在做饭”。精致的成品让同场嘉宾胡夏也赞叹连连。

黄雅莉新闻稿图2
黄雅莉新闻稿图3

  黄雅莉生动了诠释了“不会做设计的厨师不是好歌手”这句话,曾称“自己最终还是会回到舞台上的”黄雅莉,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蝴蝶泉边》,瞬间将大家带回了十年前的那段时光。曾经稚嫩的小女孩如今成长为气质小姐姐,不变的是她的笑容还有她的动听嗓音。一直前进在音乐道路上的黄雅莉,为《你好旧时光》演唱了主题曲《我的光》,为《路从今夜白》演唱了插曲《心跳着》。据了解,黄雅莉很快会推出一首新作品,进行全新的尝试,期待小姐姐的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