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红楼梦》里被乱点鸳鸯的美女们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9:28:07   来源:   

新版《红楼》发布会上又出现了令人震惊的新闻:原本演黛玉的姚笛将改演王熙凤!

黛玉变凤姐,如此颠覆的角色变更恐怕在迄今为止的中国影视界里也就出现在过新版《红楼梦》剧组中,可想而知:作为导演,李少红几乎是要被一部《红楼梦》逼疯了!

一开始,有报道李少红说自己不懂《红楼梦》,是红盲,那时候觉得人家是谦虚,故意深藏不露拿着点捏着点,显得姿态高!可这一段时间忙活下来,忽然发现原来这不是“谦虚话”,李少红果然不懂《红楼梦》,从挑演员到选造型,李少红从未因循过《红楼梦》中的任何原著因素,只和那个自称“叶大师”的锦添大叔一起捣鼓着一部令人看着匪夷所思的另类古装片,李叶二人组跟着感觉走的大胆思路确实令人瞠目!在中国,除了他们,恐怕没人有这个胆量敢妖化《红楼梦》了!

其实,论起挑演员来,李少红还是很有眼光的,当年的周迅就是最好的例子。可今时今日,一遇到《红楼梦》,李少红就有点掌不住舵了,原因很简单:她的确对原著太生疏。

纵观李少红定下来的很多演员,其实素质都很不错,可惜的是:似乎演错了角色。所以才那么铺天盖地恶评如潮,即便新版《红楼梦》为了省经费不用大牌演员,可就现在的演员表来看,只要把其中一些人的角色换一换,还是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白冰饰宝钗 改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