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红楼梦》演员被曝集体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2 11:35:00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新《红楼梦》部分演员在导演李少红的授意下进行集体整容。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由于李少红对演员的脸形、形体要求颇高,在她的授意下,新《红楼梦》剧组部分女演员竟集体到北京一家美容机构做了整容手术。“整得最多的是瘦脸,剧里需要很多瓜子脸。另外还有隆鼻、局部抽脂和弄牙齿的。”

  记者佯装成客户,致电该医疗美容门诊,记者表示听说新《红楼梦》剧组也来整过容,该门诊任主任兴奋地回答道:“是啊,前不久一起来了十多位。”据她透露,演员们都是抱着电脑来的,里面有她们在新《红楼梦》中的定妆照。“都是导演说了,你哪里哪里还有缺陷,她们才一起来整容的,有的局部抽脂,更多的是垫下巴和瘦脸。”她还表示,自己还问了演员痛不痛,她们说没办法,因为想演这个角色的人多的是,“导演都指出你的缺陷了,你不整,除非不想要这个角色了。”

  对于整容一事,新《红楼梦》剧组宣传张然表示不知情。而导演李少红则拒绝接听记者电话。(记者/张侃理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