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刘欢、莎拉·布莱曼演唱主题曲五宗最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22:51:30   来源:   

    千呼万唤的奥运主题曲演唱人员终于尘埃落定,闭幕式组织部长透露主题曲将由著名歌手、老师刘欢以及世界歌星莎拉布莱曼来合唱,这也充分诠释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的主题,此次导演组确定的演唱人选充分折射出五宗最。 

一:最世界级别

一个中国的实力派歌手和世界的天后级别人物合唱,绝对是中国和世界的融合,绝对体现的是世界级别的。刘欢的声音是出了名的,布莱曼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二:最流行元素

1976年,布莱曼首度在电视萤幕上曝光,在影集“Pans People”里面担任舞者,之后又担任流行乐团Hot Gossip的主唱;1978年,Hot Gossip的作品“I Lost My Heart to a Satrship Trooper”还登上英国流行排行榜第一名。莎拉布莱曼独具个人特色,她充满热情的创意构思以及举世无双的天籁,被誉为“月光女神”。说流行一点都不为过。

三:最意外结合

因为此前大家都一致认为会由国内不知名的歌手演唱的,尤其是导演组辟谣之后,更是坚定了大家对神秘歌手的期盼,当大家还在四处寻望的时候,演唱歌手突然公布,这意味着什么?

四:最中国思维

把中国的和世界进行结合,开拓奥运历史上一个先纪元,歌手无意间透漏但歌曲仍然神秘,歌曲的元素依然会是中国风和世界风的结合吗?这演唱的人选可是相当的中国思维!

五:最易风云突变

其实,一切还未正式上演的时候,什么都可能发生改变,尤其是这位部长所说的这个,更很有可能是烟雾弹,李宁的那句词,一切皆有可能,毕竟中西合壁的东西大家不一定接受的,而且这位部长并未完全透漏,可见一切都存在变数,所以只有8月8日一切才能揭晓,等待,期待吧! 作者 黄昏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