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不知权相佑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08:26:14   来源:   

即将重返小屏幕的宋承宪,21日下午出席新戏“伊甸园之东”记者会,对于好哥儿们权相佑下月底结婚,宋承宪忍不住小抱怨说:“身为好友,我却不知道他在谈恋爱!”

宋承宪与权相佑8年前演出电影“天降横财”以来结为好友,虽是他暌违5年重返电视之作,记者会上却被追着问权相佑婚事,宋承宪故意开玩笑说:“虽然好友要结婚,我不但不想祝福,还有点不高兴!”

原来权相佑恋爱期间对兄弟也保密到家,宋承宪爆料,权相佑在结婚报导出来前一天才告诉他恋爱的消息,宋承宪笑说:“感觉他和之前有点不同,但没问是不是交女友了,只跟他交代『别让我看了报导才知道』,结果他到了结婚报导出来前一天才告诉我,还跟我说『我有先告诉你了,别不高兴哦』。”

对于自己的结婚计画,宋承宪表示:“我当前还没有走入婚姻的自信,但若碰到真命天女,也可能会像权相佑那样的闪电结婚,只是现在还没遇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