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拒绝在婚礼上献唱 称不知道权相宇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4:19:55   来源:   

女主角李多海打手印时差点走光


发布会上宋承宪不时有可爱表情出现


时报讯 将于下周一开播的新剧《伊甸之东》前日举行盛大发布会。主演宋承宪就其好友权相宇9月28日结婚的消息表示:“完全不知道他在恋爱。”透露了一丝遗憾的心情。


之后宋承宪表示:“权相宇以前说过不会让我看报道才知道他在恋爱,之前一定先告诉我,但他真的在报道出来前一天才告诉我其恋爱的事实。他说看来报道马上就要登出来,所以告诉了我,因此他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还告诉我说不要不高兴。”宋承宪说,虽然还没有喜欢的人,但如果像权相宇那样遇到心爱的女人,相信会立即结婚。他笑着说:“权相宇要求我在婚礼上给他唱祝福歌,但我‘郑重地’予以拒绝。”


拍完《夏日香气》宋承宪睽违电视界5年,这次与延正勋主演的《伊甸之东》号称是MBC创台47周年大戏,斥资约250亿韩元的超大制作。由于这也是退伍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宋承宪说负担很重:“可以感受到周围诸多期待和视线。由于是时隔多年接拍的作品,感觉负担很重。”在剧中他饰演为父报仇的铁血汉子“东哲”,有飞车与武打等特效动作戏,他就表示很喜欢这种男人味很浓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