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球再现包揽前三的辉煌 王楠谢幕也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5:02:56   来源:   

 

稿源:青年报
选稿:朱一卿

  王楠谢幕也精彩

  比赛结束,王楠挥手向全场观众致意。她一直在微笑,努力向大家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在22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楠明确宣布:“今晚的比赛是我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终身难忘。北京奥运会后我将正式退役。”这时,她的眼里噙满泪水。

  中国乒乓球的王楠时代终于谢幕!世界乒乓球的王楠时代终于谢幕!

  请记住王楠。

  “百金乒后”卫冕

  22日晚的北京大学体育馆,最高荣誉属于张怡宁。这位中国女乒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击败队友王楠,成功卫冕。自1988年乒乓球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维持着在女单项目上的金牌垄断。

  张怡宁在夺得这枚女单金牌后,中国队在奥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取得的金牌数达到19枚,张怡宁本人一共已经获得了4枚奥运会金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