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市明冠军 中国五十金 股市有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15:55:56   来源:   

    拳击男子48公斤级决赛刚刚结束,我国选手邹市明1:0领先的情况下,蒙古对手因伤放弃比赛,从而夺得拳击队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同时为本次北京奥运会奉献了完美的第50枚金牌。

    昨天,我们为男子10米台跳水痛失金牌而沮丧,为陈忠因裁判改判无缘决赛而惋惜,今天我们为邹市明的出色表现而欢呼。

    邹市明好样的!这一击不仅让我们的50枚金牌梦实现了,也填补了我国奥运会拳击金牌的空白。在本届奥运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为我们的奥运军团画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到目前,我国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金牌第一的位置已经提前锁定,超过上届奥运会28枚,首次超过了曾经的奥运金牌霸主美国。可喜可贺!

    本届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今天晚上的闭幕式北京又能给世人什么样的惊喜那?拭目以待。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