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刘翔之后的邹市明效应 中国拳王是如何“炼”成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15:16:27   来源:   

    谁来为中国队夺取本届奥运会第50枚金牌?此前很少人会认为这个重任要落到拳击邹市明的身上,因为在他前面不管是跳水还是跆拳道都更有希望来提前完成这项任务,可是好事多磨,昨天夺取第50金的美好愿望还是落空了,这些项目最后时刻都遭遇到了意外而都无法为中国队拿下第50金。

    于是这个重任在最后一天又落到了邹市明的身上,尽管我们都对于他获取这枚金牌有着极大的信心,因为他这几年实力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在48公斤级别上已经在世锦赛上证明了自己,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拳击手了。

    可是毕竟这是奥运会,而且又是中国运动员从未染指过的拳击项目,这个项目我们并没有什么底气,所以我们在乐观之余还是对于他有些担忧,为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夺取金牌捏着一把汗,但比赛开始之后,我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

    我们的邹市明进攻犀利,出拳果断,掌握着比赛上的主动权,让蒙古对手只有招架的份,并且邹市明在第一节就率先得分,抢得了先手,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在强大的邹市明面前,蒙古运动员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并且在第二节手臂旧伤复发,意外地宣布了弃权,邹市明就此早早的完成了这场比赛,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了本届奥运会第50枚金牌,为中国拳击夺取了奥运会第1枚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奥运会最后一天,我们还能收获到如此惊喜,还能见证到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真是让国人振奋和骄傲,在此祝贺邹市明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想。他真的非常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平时的训练都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满身伤病对于他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可是邹市明还是无怨无悔的坚持在拳击台上,正因为他的刻苦训练,他的实力不断提升,上届奥运会铜牌已经为中国男儿长了士气,这次又有了更大的突破。邹市明中国男人感谢你,你是中国的骄傲!你是世界级的拳王。

    如果说在此之前概括中国的体育运动或描述中国的男运动员时候,我们总是爱拿出姚明的高度和刘翔的速度来形容,他们是我们那时最大骄傲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这已经不能完全概括我们的体育运动了,在他们之后我们必须添加上邹市明的力度,他的拳击水准同样已经可以比肩姚明和刘翔,他已经是我们中国男人的第三位国际巨星人物,连国际拳坛资深经纪人唐金都表示了对于邹市明的钦佩,并决心把他打造成拳坛上的姚明,所以现在邹市明在奥运会上的夺冠只是新的开始,他的未来还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

    姚明的高度刘翔的速度之后请添上邹市明的力度,感谢邹市明的付出,他是好样的!谁说中国人不能成为世界拳王,邹市明实现了我们的愿望! (纪金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