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甸之东 宋承宪登场力甩美男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26:14   来源:   

宋承宪退伍后接拍的首出电视剧《伊甸之东》,不但力图摆脱过去花美男的形象,还做了不少新尝试,据韩国媒体指出,宋承宪在剧中,还会演出京剧,相信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

韩媒指出,宋承宪主演的《伊甸之东》,虽然初上档时,收视不如预期,让他备感压力沈重,但从上周一开端,《伊》剧收视率就大跃进,已对金来沅主演的《食客》造成极大的威胁,尤其从本周开端,宋承宪等重量级艺人的戏将陆续登场,收视率势必更亮眼。

据韩国媒体报导,在《伊》剧第6集中,宋承宪还将表演京剧。之前在香港拍摄这场戏时,在当地艺术表演任务者的帮助下,他只练习了几次京剧,很快就学会了高难度动作,表现出特有的才能。

宋承宪坦承,他为练习京剧几乎全身湿透,要学好京剧的动作,还真的不容易,但他依然不用替身,亲自去表演,表现出对演戏的敬业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