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发功 飞行医生袍大红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9:36:00   来源:   

NEWS成员山下智久魅力惊人,主演的日剧“Code Blue 急救飞机紧急抢救”,以19.5%的收视佳绩,摘下夏季日剧收视冠军宝座。除了日剧叫好又叫座外,连带的他在戏中穿的制服,也相当受欢迎,不但参加演出的医生和护士都争相抢购,粉丝也来插一脚,让厂商卖到缺货。

据日本媒体指出,山下智久对他在戏中穿的制服也赞不绝口,“虽然在拍戏过程中,常常又热又赶,拍出一身大汗,但身上那套戏服很快就干了,感觉超好。”在他为制服挂保证后,马上在市场上造成一股抢购风。对于医生制服销售额大幅增长,他开心的表示,终于能为医疗事业做点事。

不过,最让他开心的是这个星期五他终于可以戴上学士帽,拿到明治大学的毕业证书了。周遭友人表示,去年他因为学分不足被留级,今年3月他曾扬言9月一定要毕业,结果,他真的很努力修完所有学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