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当老板首献声 唱《爱在日月潭》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6:40:26   来源:   

第一部到台湾拍摄的大陆剧《爱在日月潭》昨日杀青,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初将与大陆观众见面。林心如将为《爱在日月潭》演唱主题曲,这也是她当老板后首次献声。

由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牵手演绎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是第一部以两岸三通为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两岸分隔数十年难以割舍的情缘与遗憾。剧中林心如饰演的台湾少数民族公主安安和柯叔元饰演的大陆青年江中鹤、文章饰演的台湾富家公子孟廷有一段情感纠葛。安安与江中鹤彼此相爱,但他们心中都对这段隔海相恋的感情望而却步。而深爱安安的孟廷,与深爱他的江荷(蒋欣饰)因酒后失控,育有一儿。面对爱人与情人,三个主人公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中。

《爱在日月潭》不仅聚集台湾风景名胜日月潭、涵碧楼、台北101大楼、阿里山、清境农场、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等,还汇聚台湾少数民族风情。片方大业传媒《爱在日月潭》制片人杨承山透露,林心如将为《爱在日月潭》献声,演唱主题曲,而且,这首融汇台湾少数民族风情的主题曲,将收录在林心如的新专辑中。这张专辑也是林心如自己当老板后,发行的首张专辑。

林心如经纪人君平透露,原本心如很想挑一首大陆观众耳熟能详的台湾少数民族歌曲,如《阿里山的姑娘》等,但是台湾资深音乐人论证后,给林心如建议,最好不要翻唱那些民歌,因为大陆观众对这些歌曲传唱度太高,翻唱很容易不讨巧。

自己当老板后,林心如更加勤奋。她表示,希望借《爱在日月潭》转型,安安对她是个角色转换,“我觉得这部戏一直强调的是一个缘分、宿命的安排,我很喜欢安安这个角色里所表现出来的自然、不做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