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苏志燮为新作办试听会 期待与观众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54:42   来源:   


宋承宪


苏志燮

演员宋承宪和苏志燮将为他们各自的作品MBC电视剧《伊甸之东》和电影《电影就是电影》召开了共同视听会,和观众们见面。

平时如同手足一样的两个人将在29日于首尔的下午7点30分举行苏志燮出演的《电影就是电影》的视听会,之后于10点举行宋承宪出演的《伊甸之东》第11集和12集的视听会。

宋承宪和苏志燮都将在当天来到剧场中和观众们见面,并且和他们一起观看电视剧和电影。这次的视听会是免费举行的,可以在宋承宪的韩国歌迷网站上申请。

宋承宪表示:“《电影就是电影》已经在影院播放了两次,引得了一些人的喜爱。之后我们还将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苏志燮则表示:“我祝贺宋承宪成功的复出,《伊甸之东》的每一集我都会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