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Bang结束专辑宣传 叹市场太小向日本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3:31:33   来源:   

韩国超人气组合Big Bang今天结束第3张迷你专辑《STAND UP》的宣传,明天将进军日本,是继东方神起、SS501、天上智喜等组合后,向日本乐坛进军的韩国组合。


Big Bang

网易娱乐专稿(编译/小蚊)韩国超人气组合Big Bang今天结束第3张迷你专辑《STAND UP》的宣传,明天将进军日本,是继东方神起、SS501、天上智喜等组合后,向日本乐坛进军的韩国组合。Big Bang迷你专辑一个月销售量就超过15万,主打曲《一天一天》《天国》等,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爱,并稳坐排行榜冠军的宝座,这是他们进军日本前最好的礼物。

Big Bang高兴地表示:“我们的音乐能够得到这么多歌迷的喜爱,真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是我们出专辑之际,遇上了徐太志也出专辑,能够与乐坛大前辈同台竞争,真是让我们倍感荣幸。虽然我们马上就要进军日本了,但为了歌迷我们仍会尽力表现得更好的。”

Big Bang将于明天28号至11月1日在日本名古屋、大阪、东京等日本3个城市进行“STAND UP TOUR”演唱会,并宣传早前在日本发行的第一张日文专辑《NO.1》。

虽然Big Bang的专辑在韩国得到歌迷的认可,销售量也很好,但所属娱乐公司YG也感叹韩国市场太小发展空间不大。目前韩国唱片市场不景气,容量不断地在缩小,而且每年都有非常多的歌手出专辑,使得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日本唱片市场是一个很大的空间,而且Big Bang这次迷你专辑的质量非常高,聚集了超高的人气,籍此打进日本市场,向更广阔的空间进发。

亚洲天团东方神起当初在人气最高的时候,选择放弃韩国进军日本市场,也是感叹韩国唱片市场狭隘。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唱片市场,如果能够冲出韩国在亚洲扬名,进军日本就是最正确的道路。而且,换个说法,音乐无国界,让其他国家的人知道自己的音乐,也是音乐人本身的一种荣幸。

另外,Big Bang将于11月份在韩国发行全新专辑,并在年底之前会一直进行专辑宣传,活跃于韩国乐坛与演艺界。届时,韩国乐坛又将是一番龙争虎斗。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