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29日飞抵重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9 13:41:1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艾薇儿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将于30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艾薇儿也将于明天飞抵重庆。
  巡演于今年3月份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开始,是艾薇儿出道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巡演。演唱会导演Jamie King在业内享有很高声望,曾执导过麦当娜、辣妹组合、席琳·狄翁等顶级艺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为瑞奇·马丁、玛丽亚·凯利等艺人拍摄过MV。
  作为一个流行朋克歌手,艾薇儿并不追求过于华丽的舞台背景,她只求简洁、明了的视觉冲击感受。黑色、粉色、白色和骷髅标志,是艾薇儿喜欢的颜色和记号。这次演唱会的风格将更华丽多变,增加了闪闪的亮片、蕾丝等流行元素。另外,艾薇儿今年的世界巡演最大的突破在于演出场地的选择,从中国台北的中山体育场,到日本的巨蛋体育场,再到中国上海的8万人体育场,以及重庆的奥体中心,这对习惯在室内小型场地表演的艾薇儿来说是个刷新纪录的体验。

责任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