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昨晚唱响上海体育场 艾薇儿台上可爱台下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5 17:16:10   来源:   

  艾薇儿·“花样经”

  花样一限时拍摄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艾薇儿终于在4名黑人保镖的保护下进入会场,身着自创品牌abbeydawn拉链衫的她顶着招牌烟熏妆笑呵呵地出现在记者面前。而前排的摄影记者们一看到艾薇儿娇小的身影就沸腾起来,“avril,here!”的叫声此起彼伏,令原本就狭小的拍摄空间更为拥挤。而令摄影记者如此焦急的原因就是主办方仅仅提供给摄影记者30秒的拍摄时间,拍完就要将摄影记者清出场外,不抓紧点,可就拍不到了。有人透露,之所以严格限制拍摄时间,全因艾薇儿当天的心情不佳。

[page_break]

  花样二自问自答

  摄影记者被清出场外,文字记者的待遇也好不了多少,直接被剥夺了提问的权利,改由主办方代为提问,避开一切敏感问题。对于预先准备好的问题,艾薇儿答来滔滔不绝,谈到第二次来上海开演唱会的感受,艾薇儿表示:“之前是配合新专辑的发行而开的演唱会,比较简短,去年的经历令我很惊喜,这次我会献上更出色的演出。”

  在6个波澜不惊的问题后,俏皮可爱的艾薇儿用一句熟练“谢谢”作为发布会的告别语,留下一众还未反应过来的记者。

[page_break]

  本报讯 实习生 杨欣薇 记者 闵慧 八成上座率、内场观众站满全场——这就是艾薇儿昨天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从旗忠网球中心到上海体育场,艾薇儿在一年内将自己的观众人数翻了5倍,这种上升速度着实令人惊叹。条纹T恤、花纹拉链衫、黑色拉练衫、中裤、运动鞋……这就是艾薇儿在演唱会上的衣服,简单、随性,这正是艾薇儿的音乐所要传达给歌迷的,全场她惜字如金,全凭音乐打动歌迷,简单的“谢谢”成为她最常说的一句话。

据青年报

  开场曲是中国歌迷熟悉的《girlfriend》。闪烁的灯光配合强劲的节奏,艾薇儿边唱边跳,台下的观众和随着她一起摇摆,几乎将现场变成一个大型迪斯科。唱到兴起,艾薇儿更是现场表演起绝活——徒手侧空翻,利落的身手令人惊叹。除此之外,挥个小手、敬个小礼、踢个小腿……小动作不断的艾薇儿令现场所有人都为她疯狂,“她好可爱哦!”的议论声不绝于耳。

  艾薇儿全程又唱又跳,献上了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包括《Icandobetter》、《Myhappyending》等等。素有音乐小魔女之称的她现场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功底,多才多艺的她在现场不但展示了一段吉他solo,还搬上了一台粉色钢琴,一边伴奏一边轻轻唱出《whenyouaregone》,令现场歌迷如痴如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