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演得不错就是太短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1 15:23:42   来源:   

艾薇儿在演出中很卖力,演完后匆匆消失。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9月28日晚,广州体育馆约7000名观众跳着喊着,与来自加拿大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一起度过了一个摇滚之夜。不仅弹钢琴、敲爵士鼓,还请来丈夫、同时是Sum 41乐队吉他手的德里克·威布利同台合唱,不过,艾薇儿仅演唱15首歌曲就匆忙离开,连“安哥曲”也没有,令在场歌迷大呼缩水:“1小时15分钟,从没试过看这么短的演唱会。” 

  当晚,舞台以粉红色笼罩下的巨大的骷髅旗为背景,一如艾薇儿一向的风格,可爱又叛逆。一首动感的《Girlfriend》把现场气氛直接带旺,随后的《My Happy Ending》已经引发观众大声合唱。而当她坐在一架粉红色钢琴前唱起那首《When Youre Gone》,现场突然变得格外安静,只剩下吉他、钢琴的合奏以及她穿透力极强的声音。 

  整个演唱会,艾薇儿大玩可爱招数,虽然服装只是简单T恤短裤和外套,但她拉起帽子罩到头上并露出一绺红发的俏皮样子还是引起了一阵阵尖叫。在倒数第二首歌,艾薇儿邀请丈夫德里克上场合唱一首《In too deep》,妇唱夫随相当默契,令观众大感意外和惊喜。不过在第15首歌曲《Sk8r Boi》过后,艾薇儿说了句“拜拜”就匆忙消失,任凭全场歌迷高喊“安哥”也无济于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