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贵宾厅直击艾薇儿 粉丝飞身扑车天后60秒快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30 17:06:48   来源:   

 

艾薇儿(圈内)被歌迷发现后,以外套遮脸

  在记者和歌迷苦等了4个小时之后,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终于在昨日19:55抵达重庆。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她选择了走贵宾通道避开歌迷和媒体。本报记者有幸在贵宾厅直击了全过程,小天后穿过通道到上车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中途有痴心歌迷飞身扑车,还是未能见上偶像一面。

  【直击一】黑人保镖说中文清场

  昨日19:40,记者几经周折进入到了艾薇儿将经过的贵宾通道的安检处。见惯大场面的艾薇儿果然很有经验,抵达贵宾通道之后并没有立刻出来,而是由贴身的三名加拿大黑人保镖出来探路。他们见到拿着相机的摄影记者便立刻上前制止,其中一名黑人保镖说着流利的中文:“这里不允许拍照。”在场所有记者被清场,由于本报记者站的位置刚好避开了保镖的视线,没被他警觉。随后,几个保镖再次谨慎地审视了一番,向艾薇儿的助理示意没有问题可以出来了。助理亲自出来看了看,又僵持了数分钟之后,艾薇儿终于出现在了记者的视线中。

  【直击二】妇唱夫随一路小跑

  作为时尚朋克天后,艾薇儿身裹一件军绿色的连帽棉褛,金色的头发挑染着粉红色,黑色的铅笔牛仔裤、帆布鞋,一副黑色的大墨镜把脸遮了个严严实实。让人意外的是,艾薇儿的丈夫德瑞克拖着黑色的箱子紧紧跟在妻子的后面,没有戴帽也没有戴墨镜。在随行人员的保护下,两人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闪电般穿过安检通道,一路带着小跑钻进了等候在外的别克商务车。

  【直击三】歌迷苦等4小时无缘见面

  现场很多歌迷从下午3点就开始等待,一位从上海飞来重庆的女歌迷告诉记者,她特意乘坐昨日下午的飞机抵渝,就是为了在机场等待偶像的到来。当艾薇儿乘坐的车开出来时,一痴心男粉丝激动得飞身扑车,企图将车拦下来。在那一刹那,记者发现,原本已经脱掉外套取下墨镜,只穿了一件黑色小背心的艾薇儿迅速拿起外套直接套在了头上,随后保安拉开了歌迷,艾薇儿的车队绝尘而去。

  本组稿件 记者 赵紫馨 摄影 李化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